Google Keep - 記事和清單

4.1
157萬 則評論
10億+
次下載
內容分級
適合所有人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
關於這個應用程式

快速記錄當下所思所想,並在適當的時間或地點收到提醒。語音備忘錄隨走隨錄,Keep 會自動將語音轉成文字。拍下海報、收據或文件的相片,輕鬆整理,之後搜尋也不費力。Google Keep 可讓你輕鬆記下靈感或製作清單,並與家人好友共用。

記錄當下所思所想
• 你可以使用 Google Keep 新增記事、清單和相片。如果趕時間,也可以錄製語音備忘錄。Keep 會自動將語音轉成文字,方便你日後尋找。
• 只需利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小工具,並將資訊方塊和小工具新增至 Wear OS 裝置,即可快速記錄所思所想。
與親友分享想法
• 與他人共用你的 Keep 記事並即時協作相關事宜,輕鬆規劃一場驚喜派對。
快速找到所需資訊
• 你可以為記事加上不同顏色和標籤,方便快速整理,讓生活井然有序。日後透過顏色和標籤,就能輕鬆搜尋到儲存的內容。
• 你可以利用小工具將記事釘選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主畫面,並透過資訊方塊將記事捷徑新增至 Wear OS 裝置。
隨時查看記事內容
• Keep 適用於手機、平板電腦、電腦和 Wear OS 裝置。一新增記事,所有裝置就會同步更新,供你隨時查看。
適時提供適當資訊
• 怕自己忘記買日用品嗎?只要設定地點提醒,Keep 就會在你抵達商店時立即顯示購物清單。
容易存取
• 你可以前往 http://keep.google.com 使用 Google Keep 網頁版,也可以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Keep 應用程式 (http://g.co/keepinchrome)。
更新日期
2024年4月15日

資料安全性

想確保安全,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!根據你的使用情形、所在地區及年齡,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,可能會隨時間更新。
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
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
位置、個人資訊和另外 6 種資料
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
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
獨立安全性審查

評分和評論

4.1
150萬 則評論
葡萄
2024年4月3日
很好用的APP,有一些功能希望可以增加或是改進,1.可自由更改圖片位置和大小|2.記事本的背景顏色可以自訂圖片或是可以選擇漸層顏色|3.要能建立資料夾的功能|4.記事本裡有進度條可以拉|5.有螢光筆功能|6.可以自訂哪些事項要有核取方塊,而不是全部都有
1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小金小
2024年3月4日
功能不錯使用度流暢, 但是在資料搜尋方面 較不詳細列表, 另外建議 能夠使用簡單的表格以及試算公式, 加減乘除.合計, 這樣更能夠發揮 特色, 另外跟 月曆的配合度 更高的話會更好, 在keep紀錄合併資訊過去月曆觀看!。 主頁的進入選單能夠使用書籤 分類方式來排列, 才能更好找到想要的資料
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E Chen HW
2024年2月15日
1. "記事"可以拖動調整位置 "封存"則沒辦法 造成凌亂 2. 輸入一串英數會被視為"連結" 自動加底線且無法修正 造成混亂 3. 缺乏資料夾功能 無法歸類 以上問題希請改善
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
關於此應用程式

* 修正多項錯誤並提升執行效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