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math

應用程式內購
4.5
303萬 則評論
1億+
次下載
內容分級
適合所有人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
關於這個應用程式

透過世界上最常用之數學學習資源,學習如何解決數學問題,檢查家庭作業,以及應對即將到來的考試和ACT/SAT。超過1億次下載,每月解決數十億問題!

運作原理
使用裝置的相機即時掃描列印文字和手寫數學問題,或使用我們的科學計算器輸入和編輯方程式。 Photomath將每個數學問題分解為簡單易懂的步驟,這樣您就可以真正理解核心概念,並可以自信地回答問題。

主要特點
掃描教科書(列印)和手寫問題
科學計算器
每個解決方案的逐步說明
多種解決方法
支援30多種語言
交互式圖表

數學主題
基礎數學/預代數:算術、整數、分數、十進位數、冪、根、因子
代數:線性方程/不等式、二次方程、方程組、對數、函數、矩陣、圖形、多項式
三角學/初等數學:恆等式、圓錐截面、向量、矩陣、複數、序列、對數函數
微積分:極限、導數、積分、曲線草圖
統計:組合、階乘

我們的內部資深數學教育工作者團隊還與全球教師合作,確保我們在數學引擎中使用最有效、最現代的教學方法。

有建議、意見或問題?請電郵至support@photomath.com

關注我們!
Facebook:facebook.com/Photomathapp
Twitter:@Photomath

更多資訊:
使用條款:https://photomath.com/en/termsofuse
隱私政策:https://photomath.com/en/privacypolicy
更新日期
2024年3月18日

資料安全性

想確保安全,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!根據你的使用情形、所在地區及年齡,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,可能會隨時間更新。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
個人資訊、相片和影片和另外 2 種資料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
位置、個人資訊和另外 5 種資料
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
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
已承諾遵守 Play 家庭政策

評分和評論

4.5
298萬 則評論
Ha yanq Ha
2024年3月20日
非常好用,他列出的步驟非常的詳細,可以一眼就看得明白,哪怕你沒看明白,他還有更加詳細的步驟,你可以點開來看,真的非常的候用,而且也沒有很多廣告呀之類的。
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藝夢之殿
2024年3月16日
能辨識大部分的數學題目,而且還能仔細教學如何運算,真的非常好用👍
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Chun Kit Lam
2023年12月29日
雖然無法理解文字及圖片題或一些兩式或以上的數學組合題。 但在很多題目上,不但答案準確,而且解釋詳細,還會分析題目更多的不同方向答案,連圖解也有。 它作為數學解題app中,係我見過所有apps中,最好用,最優秀的。 而且免費,最希望它日後可再更新,有更多現在還未解到的數理類題可開放😍😍
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
關於此應用程式

我們定期更新應用程式,以便使學習盡可能的順利。取得最新版本,其中包括錯誤修正和一般改進。設法更快的脫因,學習的更好,以及取回更多時間來用在您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上!